注册

泰安各景区60余项活动将开启“五一”欢乐之旅


来源:大众网

“五一”假期来临,泰安旅游也迎来了最美的季节。为了让广大游客享受优质的旅游体验,“五一”期间,泰安市33个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为游客精心准备了60余项精彩的旅游活动,丰富的旅游产品、优质的旅游服务、多元的优惠政策,让游客感受泰安最美的风情。

原标题:泰安各景区60余项活动将开启“五一”欢乐之旅

大众网记者4月26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夏丽苗)“五一”假期来临,泰安旅游也迎来了最美的季节。为了让广大游客享受优质的旅游体验,“五一”期间,泰安市33个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为游客精心准备了60余项精彩的旅游活动,丰富的旅游产品、优质的旅游服务、多元的优惠政策,让游客感受泰安最美的风情。

为了提升游客体验度,景区景点将举办精彩纷呈的旅游活动。2018泰山东岳庙会将于4月29日-5月6日在岱庙举行,非物质文化民俗手工展、传统手工艺展示、射箭表演、汉服文化节、首届中国泰山腕力王争霸赛、东岳庙会时尚SHOW、非遗民俗文化展演等25项主题活动,更加注重游客参与性。方特欢乐世界借助开业8周年推出生日庆典,盛大开启方特梦幻星光夜场。泰山啤酒生肖乐园首次引进AR技术,“五一期间”正式运营。4月28号,太阳部落冰雪大世界盛大开幕,邀请吉尼斯世界纪录摩托车特技队进行摩托车特技表演,炫酷车技给游客带来精彩震撼的感官体验。4月30日和5月1日,泰山云上音乐节将在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举行,中国原创音乐的重量级人物崔健、赵照等震撼亮相。肥城春秋古镇举办2018年才艺大赛,布金山景区举办“布金山庙会”。东平水浒影视城景区以“好汉齐聚闯天下,舞动全城谱传奇”为主题,举办第五届功夫文化节和首届国际美食节。

围绕“乡村振兴”,泰安市以“未了齐鲁情乡村游泰安”为主题,推出系列乡村旅游活动。“五一”春意正浓,赏花采摘之旅正当时。目前正值新泰莲花山景区芝樱花盛放期,300亩芝樱花海灿然盛开、如梦似幻,景区推出登山戏水、赏花露营、观景漂流、品尝美食等旅游产品;肥城翦云山景区举办第三届蔷薇花节;肥城牛山景区以及宁阳东庄镇南陈鹭州花苑社区都将举办槐花节。高新区天泽农场、三棵树农场、泰山区宋官村静韬采摘园等推出系列采摘活动。泰山黄石崖蓝莓庄园将举办首届蓝莓文化旅游艺术节。泰山区徐家庄村推出木版年画展示、体验制作活动。

泰山区邱家店镇居岭庄、渐汶河村推出汶河湿地观光、垂钓赏花游,肥城春秋农耕庄园举行盛大开园仪式,圣井峪旅游度假村推出“欢乐嘉年华风车转起来”主题活动。宁阳圣地农庄室外水上互动乐园正式开放运营,辛安庄园邀请山东梆子剧团加盟助兴演出,多彩的乡村之旅带游客找回属于自己的乡村记忆。

另外,景区还以红色旅游为主题,推出“红色之旅”。泰安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博物馆举办“五一创佳绩徂徕学英烈”活动,免收门票;肥城五埠岭伙大门景区推出以“寻找乡愁记忆播种时代希望”为主题的红色文化之旅。

同时,方特欢乐世界、泰山温泉城、肥城云蒙山、新泰莲花山等诸多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政策,让广大游客感受一次欢乐而实惠的泰安之旅。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