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曲阜争取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200万元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曲阜争取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200万元中国山东网济宁4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新红 孔颖 宋观峰) 近日,济宁市农机局、市财政局公布了2018年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控制额度,曲阜市积极争

原标题:曲阜争取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200万元

中国山东网济宁4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新红 孔颖 宋观峰)   近日,济宁市农机局、市财政局公布了2018年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控制额度,曲阜市积极争取补贴资金1200万元。

近年来,曲阜市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强农惠农政策,切实将农机购置补贴惠农政策落到了实处,全市农机装备结构持续优化,农机公共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农机社会化服务质量显著提升。截止到2017年底,全市农机化总动力达到60.9万千瓦,农机资产总值达到4.32亿元,主要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到91%,农业机械化为曲阜市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了重要贡献。

今年,曲阜市将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动力,借助农机购置补贴惠农政策,大力推广节能环保、精准高效、复式多功能的农机化技术及装备,加快曲阜农业机械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农机化升级版,为全市农业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的机械装备和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