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求职者看过来!烟台5月份将举行9场专场招聘会


来源:大众网

烟台5月份将开展以“加强信息对接,扩大就业渠道”为主题的现场与网络对接招聘月活动,将举办专场招聘会9场,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相互选择就业的供需服务平台。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5月份招聘会日历

原标题:求职者看过来!烟台5月份将举行9场专场招聘会

大众网烟台4月25日讯(通讯员 涵扬 记者 杨瑞远)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为了更好地满足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帮助高校毕业生和失业职工等求职者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5月份将开展以“加强信息对接,扩大就业渠道”为主题的现场与网络对接招聘月活动,将举办专场招聘会9场,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相互选择就业的供需服务平台。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还将根据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的需求情况,为用人单位提供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服务,为求职人员免费提供职业素质测评、职业指导等服务,帮助推荐适合的就业岗位,满足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专业技能人才、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等求职人员的就业需要,请求职人员积极参加招聘活动,请用人单位提前预订招聘摊位。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位于莱山区府后路2号,可乘坐7、10、17、23、52、62路公交车至人力资源市场(体育公园)站点下车。

热线电话:0535—6291812、6291255。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