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盛网CEO张君英荣获“创新创业新锐领袖人物”奖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4月21日,由希鸥网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2018区块链技术与创新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举办。本次盛会邀请了互联网和传统企业CEO及金融科技等领域的创业精英等千余人

4月21日,由希鸥网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2018区块链技术与创新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举办。本次盛会邀请了互联网和传统企业CEO及金融科技等领域的创业精英等千余人莅临现场,共议创新创业发展趋势,探讨区块链等热门话题。除干货分享外,论坛还颁发了第二届中国华南创新创业领袖人物/项目奖及区块链领域相关奖项。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在线学习平台代表,英盛网CEO张君英女士荣膺“2017-2018年度中国(华南)创新创业新锐领袖人物”。

英盛网CEO张君英荣获“创新创业新锐领袖人物”奖

本届峰会是华南地区2018年规模最大的创投主题峰会,覆盖创业领域广泛,涉及多个赛道典型创新项目,与会嘉宾均是近三年创投圈最活跃的创业者和投资人。相关奖项评选由创投领域和区块链领域多家权威机构共同发起,旨在表彰在垂直领域有突出成就的机构和个人,向领跑者致敬。

英盛网CEO张君英女士获颁奖项,不仅是创投领域对其创业成就和行业贡献的认可,也标志着行业对英盛网在企业在线学习领域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的肯定。

英盛网CEO张君英荣获“创新创业新锐领袖人物”奖

英盛网专注于企业学习领域的研究与创新,作为一家具有互联网和培训基因的企业,凭借十多年线下线上教育培训实践经验,以及对行业和企业的深刻理解,匠心打磨推出了集“平台+内容”于一体的一站式企业在线学习平台,让无数企业和职场人士受益。在课程内容和平台功能上不断创新,致力于用优质产品满足企业与时俱进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让企业每一个员工具备岗位胜任力,帮助企业和员工实现共赢发展。

就像张君英女士所说的那样,“英盛网在做的事情其实很简单,我们一直在寻找让企业变得更卓越、让职场人变得更优秀的最好方式。我坚信‘教育能改变世界,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