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负青春,致敬理想 青岛学习社群联盟等你报名!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4日学习社群联盟成立大会,为集结学习者而生,找寻这个城市富有梦想的你,愿和你一起,终身学习,遇见更好的自己,学习路上,欢迎渴望向上生长的你加入。

改革开放40年的春风,催生了中产阶级的崛起;知识付费风口开启,愿意为好的知识产品付费的年青人散落各处,他们焦虑于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期望从社群中汲取向上的力量。

也许你关注财经知识,清晨叫醒你的是《每天听见吴晓波》;也许你下载了樊登读书会,养成了开车听书的习惯;也许你订阅了N多得到APP的专栏,也许你下班后在混沌大学里刻意练习……不论你来自哪个社群,只要你热爱学习,渴望进步,我们都真诚欢迎你。

5月4日,青岛学习社群联盟应运而生,我们尊重多元社群文化,提倡多样价值观的碰撞,以期搭建一个多方交互的平台,让志同道合者聚,让所有的信息、人脉、分享、活动在这里实现互联互通。

活动信息

主题:读书不负青春,学习致敬理想——青岛学习社群联盟成立大会

时间:2018年5月4日(周五)13:30-17:00

地点:文泰商学院青岛市韶关路54号乙(八大关)

对象:吴晓波频道、得到、樊登读书会、混沌大学等平台的活跃用户,青岛持续学习者,创业者,自媒体大V

活动议程

嘉宾致辞

各社群领袖主题演讲

大咖和青年领袖分享

社群活动发布

交流互动、抽奖

新时代的奋斗者,是在日复一日的精进学习中,实现自我迭代和成长。这个时代最可怕的,就是你不再学习,失去好奇心和探索欲。而读书和学习,是我们缓解焦虑、认识世界的最好办法。

5月4日学习社群联盟成立大会,为集结学习者而生,找寻这个城市富有梦想的你,愿和你一起,终身学习,遇见更好的自己,学习路上,欢迎渴望向上生长的你加入。

扫描下方二维码,互动吧报名,即可参与学习社群联盟大会,期待和你一起,持续学习,赋能未来。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