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看•雪野湖耳立音乐节”将在莱芜雪野湖畔绚丽上演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4月29日、30日,“海看·雪野湖耳立音乐节”将在莱芜雪野湖畔绚丽上演。随着时间的临近,音乐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4月24日,组委会透露,音乐节舞台

4月29日、30日,“海看·雪野湖耳立音乐节”将在莱芜雪野湖畔绚丽上演。随着时间的临近,音乐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4月24日,组委会透露,音乐节舞台已经开始搭建。

据了解,“海看·雪野湖耳立音乐节”的演出舞台将依山就水而建。为了保证舞台搭建能按时完工,现场施工人员有序而熟练地进行卸车、搬运、舞台初步搭建等一系列工作。除此之外,音乐节的汽车嘉年华极速体验区、美食街等区域也在同步建设中。届时,如诗的风景、酷炫的音乐,再加上户外玩乐、美食体验,让现场乐迷可看、可听、可玩、可感。

今天距离“海看·雪野湖耳立音乐节”开幕还有不到3天的时间,音乐节单日票88元,双日联票158元,购票请至大麦网或下载51听客户端。此外,音乐节期间,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直通音乐节现场的专车!直通车购票请登录微信订阅号“动感991”发送“音乐节”三个字即可弹出车票购买窗口。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