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气温回升明显!山东“五一”期间最高或超30℃


来源:齐鲁网

今天起,山东升温趋势更加明显,将持续至月底。今天,山东11城市的最高气温达到或超过25℃,省会济南的最高温达到27℃,17城市最高。今天夜间,淄博、滨州、威海等地将出现雷雨或阵雨。

原标题:海丽气象吧丨气温回升明显 山东多地破25℃五一热如初夏

齐鲁网济南4月26日讯 今天起,山东升温趋势更加明显,将持续至月底。今天,山东11城市的最高气温达到或超过25℃,省会济南的最高温达到27℃,17城市最高。今天夜间,淄博、滨州、威海等地将出现雷雨或阵雨。

省气象部门分析,月底前,山东持续回暖,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会保持在25℃以上,部分地区气温将在29日前后达30℃左右,体感炎热。以济南为例,29日、30日的气温都将达到或超过30℃。

五一假期期间,山东多地热如初夏,大家伙出游踏青时需做好防暑、防晒措施。尽管全省回暖明显,但青岛、烟台等地气温比内陆地区明显偏低,去半岛地区的游客需合理着装,谨防感冒。“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山东气温略降,请关注临近预报。

闪电新闻记者刘金旺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