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福宝向潍坊医学院捐资 成立“孕尚健康”校友基金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7年4月7日上午,孕尚健康董事长同时也是潍坊医学院校友的李福宝向母校捐资300万元成立“孕尚健康”校友基金,捐赠仪式在浮烟山校区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原标题:校友李福宝向学校捐资成立“孕尚健康”校友基金

2017年4月7日上午,孕尚健康董事长同时也是潍坊医学院校友的李福宝向母校捐资300万元成立“孕尚健康”校友基金,捐赠仪式在浮烟山校区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潍坊医学院校长管英俊、副校长孙宏伟出席捐赠仪式,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于丽主持。

管英俊代表学校接受李福宝校友的捐赠支票,并一起为“潍坊医学院‘孕尚健康’研究院”和“潍坊医学院‘孕尚健康’师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孙宏伟代表学校致辞,感谢李福宝校友及上海孕尚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善举,高度评价了李福宝校友取得的成绩和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学校将用好校友基金,帮助校友事业健康成长,做校友发展的坚强后盾。

李福宝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致辞,他回顾了自己在母校和毕业后的成长历程,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了个人感悟。他表示,“母校”对于他来说,具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和特殊的意义,是母校给予其专业的知识,教会做人的道理,而个人与企业的发展更离不开母校的鼎力相助和无私支持,他感谢母校为校友及企业发展搭建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向母校捐款既是应有之义也是感恩之情,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竭尽所能为母校发展做贡献。

“孕尚健康”校友基金,3年内将投资300万元,用于奖励优秀学生,资助学生出国访学深造,资助教学科研项目。此外“潍坊医学院‘孕尚健康’研究院”将与学校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孕尚健康”师生社会实践基地主要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

(来源:潍坊医学院官网)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