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14届世界风筝锦标赛落幕 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中国山东网

据悉,本届国际风筝会以“更高、更远、更美好”为主题,共有海内外2000多名风筝爱好者参加,无论是参赛队伍,还是风筝数量,均创历史之最。

原标题:第14届世界风筝锦标赛落幕 颁奖仪式举行

中国山东网潍坊4月24日讯(记者 韩蓓蓓)   4月23日,第14届世界风筝锦标赛圆满落幕。当天上午,在潍坊滨海国际风筝放飞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在本届风筝会上,世界各地的278支风筝代表队齐聚滨海,共同感受风筝放飞的魅力,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体育精神,创造了可喜的比赛成绩。

第14届世界风筝锦标赛包括打斗风筝、双线运动风筝、四线运动风筝、创新风筝、优秀传统风筝、最佳空中效果风筝、最佳软体造型(挂件)风筝、特色风筝表演等八大比赛项目,分国内组和国际组举行。

经过比赛,国际组比赛中,打斗风筝赛第一名由中国香港一队赖华景获得;双线运动风筝团体芭蕾赛第一名由中国队获得;四线运动风筝团体芭蕾赛第一名被山西省民间运动风筝队摘走;创新风筝赛一等奖被瑞典风协队摘走;优秀传统风筝赛一等奖被中国队获得;最佳空中效果风筝赛一等奖桂冠被中国潍坊队夺走;最佳软体造型(挂件)风筝赛成绩一等奖花落德国Bernhard 队。

国内组比赛中,打斗风筝赛第一名为中国香港一队赖华景;双线运动风筝团体芭蕾赛第一名为中国队;四线运动风筝团体芭蕾赛第一名为山西省民间运动风筝队;创新风筝赛一等奖得主分别为北京曹雪芹风筝创客空间、包头市风筝协会、山西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黄河风筝委员会、陕西省民俗体育协会;优秀传统风筝赛一等奖得主则分别为多彩贵州、江苏南通市风筝协会、杭州市风筝协会、大庆龙之队风筝俱乐部;最佳空中效果风筝赛一等奖得主分别为张家口风筝缘俱乐部、盐城市风筝协会、连云港市风筝队、内蒙古风筝联合会;最佳软体造型(挂件)风筝赛一等奖得主分别是马鞍山诗城风筝运动俱乐部、保定市风筝协会、江苏常熟阿庆嫂风筝队、沈阳风筝协会队。

据悉,本届国际风筝会以“更高、更远、更美好”为主题,共有海内外2000多名风筝爱好者参加,无论是参赛队伍,还是风筝数量,均创历史之最。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