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重点项目用人需求紧迫 1500多个岗位“抢人”


来源:胶东在线

当前,全市各类重点项目建设正紧锣密鼓的推进,为对重点项目承载单位提供精准招才引智服务,烟台人才热线网站特开通全市重点项目服务专区,突出展示承载单位形象,安排专人对接项目用人需求。目前网站已为30多家重点项目单位开通网络招聘服务,用人单位不仅可以现场参会招聘人才,还可以把招聘信息通过网站和手机微信推广发布。

原标题:烟台重点项目用人需求紧迫 1500多个岗位“抢人”

胶东在线4月24日(记者 冯海玉 通讯员 胡小林) 当前,全市各类重点项目建设正紧锣密鼓的推进,为对重点项目承载单位提供精准招才引智服务,烟台人才热线网站特开通全市重点项目服务专区,突出展示承载单位形象,安排专人对接项目用人需求。目前网站已为30多家重点项目单位开通网络招聘服务,用人单位不仅可以现场参会招聘人才,还可以把招聘信息通过网站和手机微信推广发布。

时下,县市区重点项目用人需求紧迫,引才待遇优厚,职业发展前景广阔。由央企控股大型企业蓬莱和圣承建的蓬莱阁和圣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急需数名公司副总涉及旅游、财务、法学、人力资源等多个专业领域人才;牟平区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2018年山东恒邦集团贵金属矿产资源综合循环绿色产业园项目6月启动,目前需求大量冶金、电气、机械设备、化工技术员、生产管理和技术后备人才;莱阳舒驰客车投资30亿元的新能源汽车项目正在建设中,预计2018年年底投入使用,现在急招国际贸易、汽车设计、电气工程师等高级人才。

4月27日(本周五),综合会员专场招聘会在市人才市场举办,目前已有120多家单位报名参会,提供电子通信、机械加工、建筑设计、电子商务、行政人事、财务管理、外语外贸等1500多个岗位。烟台本地招聘信息均可通过登录烟台人才热线网(WWW.YTRC.GOV.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YTRCRXW”查询。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