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辐宽:把监督放在首位 抓早抓小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原标题:陈辐宽在聊城市调研时强调 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职责 积极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4月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到聊城市就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部署,推动全面从严

原标题:陈辐宽在聊城市调研时强调 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职责 积极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4月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到聊城市就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调研,深入基层了解情况,看望纪检监察干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陈辐宽强调,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章赋予纪检机关的新使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要聚焦主责主业,当好参谋助手,提出管党治党的合理化建议,通过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的落实。要把监督放在首位,抓早抓小,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减少违纪违法问题发生。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开展工作,严格法律标准,强化程序意识,规范工作流程,健全内控机制,提高依纪依法履职水平。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探索实践,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