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升温来啦!“五一”假期山东尝“初夏滋味”


来源:齐鲁网

从昨天开始,山东大部地区就开启了升温模式,今天升温继续,山东气温转为较常年偏高的水平。

原标题:升温来啦!“五一”假期山东尝“初夏滋味”

齐鲁网济南4月24日讯 从昨天(23日)开始,山东大部地区就开启了升温模式,今天(24日)升温继续,山东气温转为较常年偏高的水平。

今天,山东多地的最高气温基本上都会回升到20℃以上,明天最高气温在25℃及以上的范围将迅速扩大,气温也将回升到较常年同期偏高的水平。以济南为例,今天的最高温为20℃,明天升至23℃,后天就攀升到27℃。

4月29日起,“五一”小长假开始,山东多地的最高气温超过30℃,重新迎来初夏般的感觉。5月1日当天,受一股冷空气影响,山东的气温降至25℃左右。需要注意的是,山东夜间气温依旧偏低,一般在15℃左右,凉意明显,大家伙早晚还需添加衣物。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