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个人贷款余额增幅位居九家股份制银行第二名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日前,中信银行发布了2017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中信银行个人贷款余额8,763亿元(不含信用卡),增幅高达25.8%,位居9家股份制银行第二名。

日前,中信银行发布了2017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中信银行个人贷款余额8,763亿元(不含信用卡),增幅高达25.8%,位居9家股份制银行第二名。资产质量进一步优化,2017年个贷不良率0.83%,同比下降0.18个百分点。

同时,个人存款余额达4341亿元。2017年,中信银行更加注重不同年龄段客群需求,不同存款产品的创新,推出了乐享金、月月息、存款小目标、存钱罐等同业领先性负债产品。其中,月月息产品针对中老年客群,一次存本,按月付息,满足中老年客户日常生活需求,2017年11月上线销售,两个月销售规模达到27.24亿元,得到了中老年客户的肯定;存钱罐产品是针对儿童财商培养,国内银行业推出的首个智能存钱罐,与银行卡绑定,实现存款余额和利息的实时查询。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