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届中国(济南)口腔展开幕 3000种国内外口腔高科技产品集中亮相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4月19日,由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主办,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中国(济南)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年会(简称:口腔展)”4月19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大会为期

4月19日,由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主办,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中国(济南)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年会(简称:口腔展)”4月19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大会为期三天。

“口腔展”已成功举办五届,目前不仅已成为山东省口腔医学领域面向省内外、国外进行广泛学术交流、技术研讨、产业协同发展的重要盛会,而且也是我国口腔医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会展品牌之一。据了解,本届“口腔展”活动内容丰富,举办形式采用1+N的办展模式。

3000种国内外口腔高科技品牌产品集中亮相

本届展会现场,联瑞、Fotona、同辉、国药前景、上海鲁岳、卡瓦、航天世都、奥齿泰、嘉华、正雅、重欣、瑞康德一、新华等200家国内外知名口腔企业悉数参展,来自国内和德国、美国、意大利、芬兰、韩国、日本等国内外的3000种高科技品牌产品集中亮相。展示内容涵盖了牙科器械、设备、材料、护理、药剂、3D打印等口腔医学装备与材料全产业链最新前沿技术产品。

口腔3D打印技术成焦点

当前,口腔3D打印、数字化口腔种植等已成为口腔医学领域的的热点名词。据了解,3D打印技术已在隐形矫正、义齿制造、种植导航等口腔临床各个科室进行应用。而在本届“口腔展”现场,部分展商展示的牙齿3D打印技术无疑也成为了大会的一大看点内容,吸引了众多观众纷纷驻足观看。

90多场高端学术交流活动打造口腔行业万人盛会

在展会同期,还召开了口腔种植、口腔激光、口腔修复、口腔颌面外科、口腔牙周、护理、教育等90多场高端学术交流活动。现场,来自省内外的近万名口腔医生到会学习交流并参观,规模为历届之最。

百花齐放,8国中外大咖共话口腔行业热点话题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现场,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瑞士、日本、韩国8个国家的150名顶尖口腔医学专家到会,现场针对口腔种植、数字化口腔、工程与再生等方面的发展新方向、新理念、新技术多方展开了探讨,并还现场分享了国内外最新的口腔医学进展和研究成果。其中,第四军医大学刘宝林教授现场围绕“口腔颌面种植发展的思考-多学科联合口腔颌面功能重建的体会”这一主题内容进行了主旨演讲。而来自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麻省总医院皮肤生物学研究中心的Prof.Anna Mandinova 主任针对表皮干细胞在皮肤稳态再生中的主导地位现场也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分享。

目前在国家医疗卫生体系布局中,社会资本办医是重要一环。那么针对今后民营口腔医疗结构如何加强、学科如何建设、民营口腔发展趋势如何等一系列的问题,展会期间,还特举办了山东17地市民营口腔协会会长峰会,现场针对一系列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