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游山东·儒风邹城2018环孟子湖半程马拉松系列赛开锣!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上午8:30许,与会嘉宾共同为赛事鸣枪,运动员浩浩荡荡奔涌而出。经过激烈角逐,我国选手田华东和肯尼亚选手毛润·基普罗诺分获男子、女子组半程马拉松冠军。

4月22日,邹城市国际会展中心人海如潮、热闹非凡, 2018孟子故里(邹城)母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跑游山东·儒风邹城2018环孟子湖半程马拉松系列赛”鸣枪开赛。新华网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郝桂尧、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孙照亮、济宁市体育局局长董学琛、济宁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张洪年出席开幕式,市政协主席李景鹏致开幕词,副市长吴婧主持活动,奥运冠军林伟宁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领跑,来自国内外的4000余名专业运动员、长跑爱好者参与比赛。

李景鹏在致辞中向运动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邹城市长期以来把体育工作作为关注民生的一件大事来抓,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竞相发展,全民健身运动空前高涨。本次比赛作为2018孟子故里(邹城)母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对促进邹城体育与旅游、文化的融合发展,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将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各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组委会全面做好各项赛事服务工作,共同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上午8:30许,与会嘉宾共同为赛事鸣枪,运动员浩浩荡荡奔涌而出。经过激烈角逐,我国选手田华东和肯尼亚选手毛润·基普罗诺分获男子、女子组半程马拉松冠军。据悉,本次比赛设置男女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组别,其中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马拉松比赛在邹城尚属首次举办,通过本次比赛将有力推动全民健身和旅游跨界融合发展,持续打造城市文化旅游品牌品牌,提升孟子故里美誉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