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在沂源|“最小选手”崔景阳:一切才刚刚开始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崔景阳告诉凤凰网山东,他从小就非常喜欢骑自行车,2017年6月份正式开始这场运动。

乐骑张家坡,田园沂源游。

21日上午,2018首届沂源自行车山地公路赛如期开赛,来自潍坊、莱芜、临沂、泰安等各地市300余名运动员和骑行爱好者竞速自行车骑行小镇——沂源张家坡。

在上述300多名“队伍”中,年仅14岁的自行车爱好者崔景阳吸引了媒体的关注目光。

“最小选手”崔景阳。摄影 孙雪萌

崔景阳告诉凤凰网山东,他从小就非常喜欢骑自行车,2017年6月份正式开始这场运动。

这次,跟随团队一起来到张家坡参加此次赛事的他很是激动。来之前,和父母做了充分沟通的小崔同学也多次幻想自己拿到名次。

正是有这样信心,在长达28公里的赛道上,崔景阳英姿飒爽,一路上,和自己的小伙伴们你追我赶,勇敢前行。

即便是在坡度较高的路面上,他也一往直前。

“72岁的纪爷爷(指的是此次比赛中,年龄最大的参与者)都这样厉害,我们当然不能落后啦。”崔景阳表示。

在上述榜样的激励下,最终成功完成竞赛组比赛、骑游活动之后,他胜利返回终点。

尽管在此次“车轮大战”,年仅14岁的崔景阳并未拿到理想中的名次,但他表示,一切才刚刚开始。

未来,他相信随着自己在这项运动中,不断努力,就一定能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