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在沂源|一家三口的张家坡之约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在女儿的心中,爸爸,是永远不必争议的英雄。

“爸爸加油!爸爸加油!”

在2018首届沂源自行车山地赛的比赛现场,当大家都在焦急而又紧张的等待骑手们凯旋而归的时候,一位身穿粉色小运动衣,留着蘑菇头的小女孩活蹦乱跳的在终点线周围跑来跑去。

嗬!本届自行车大赛年龄最小的小粉丝!

不多时,一位身穿翠绿色骑手服的骑行选手从远处慢慢运动着,在大山的映衬下,像是一个绿色的光点。炎热的天气,高难度的赛道,也许已让这位选手体力不支,寸步难行。

“爸爸加油!”

“老公加油!”

终点线上,一大一小的加油声响彻在张家坡的山谷之中,独属他,只为他。

山脚下翠绿色的小点像是瞬间充满了电量,加速,加速,以惊人的速度向着山顶飞奔而来。近了!近了!随即,他矫健的身姿冲过了终点,冲过了人群,冲向了他的女儿,妻子身边,大喊一声:“我成功了!”

他与妻子深情相拥,女儿在膝下拍着手甜甜的笑着。

他们是一家三口,昨天,连夜从老家临朐赶至张家坡。

丈夫热爱骑行,妻子和女儿就全力支持。

“我是专门来为我老公加油的!”妻子依偎在丈夫怀中,向周围的人骄傲的说着。

不为争名次,只为山,为水,为这优美景色,为了陪伴家人,这才是本届自行车大赛上,最为甜蜜幸福的画面。

“你希望爸爸得第几?”

“我爸爸永远是第一!”

在女儿的心中,爸爸,是永远不必争议的英雄。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