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泰商学院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在青岛听对外经贸大学的顶级教授讲金融课——文泰商学院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开展战略合作十九大指出经济从高速增长进入到高质量化发展,是划时代的变化,而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

原标题:在青岛听对外经贸大学的顶级教授讲金融课

——文泰商学院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开展战略合作

十九大指出经济从高速增长进入到高质量化发展,是划时代的变化,而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高质量的人才。2018年4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与文泰商学院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培养高端金融专业人才,助力金融行业发展,现面向山东地区开设金融学专业在职研究生课程,为岛城乃至整个山东地区的在职教育贡献力量。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院秉承两校特色,具备专业化程度强,国际化程度高的特点,并与金融业界保持广泛而紧密的联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京外设立的首所教学科研实体机构,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青岛市人民政府合作办学的重要成果,是支持青岛市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以及国际开放城市经济发展提供高端定制高端商务人才培养基地。

文泰商学院创办于1987年,历经31年发展已成为山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独立商学院,致力于培养国际视野的商业管理人才,引进10所高等院校的20个在职研究生专业在青岛落地,保持一颗高等教育的初心30年不变,与海内外40所顶级高校和培训机构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优质高等教育机构落地山东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金融学在职研究生课程旨在为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和大型公司投融资业务板块的从业者建立金融学理论方面的厚实功底;拓展资本运作思路,剖析金融投资模式,感受世界经济跳动脉搏;掌握金融业务与创新的前沿理论和实务。更重要的优势是:不用舟车劳顿,在青岛就可以接受对外经贸大学的顶级师资授课,利用周末的空闲时间学习提升,不占用工作时间极大解决了在职人员时间冲突的问题,边工作边学习,名校硕士学位触手可及,赢得工作发展新机遇。

金融圈精英汇聚的集体等待同样优秀的你加入,欢迎拨打咨询专线:4007087088。

联系人:杜老师座机:0532-68607152

地址: 青岛市韶关路54号乙文泰商学院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