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工行推出小微企业“网上小额贷款” 自助操作一触即贷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网上小额贷款”是工商银行为小微企业客户量身打造的全线上小额信用贷款产品。

“网上小额贷款”是工商银行为小微企业客户量身打造的全线上小额信用贷款产品。客户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融e购平台等自助渠道查询可贷额度并发起业务申请,实现真正的“自助操作、一触即贷”。

据悉,该产品运用大数据技术,基于小微企业客户交易、资产、征信等多维数据构建客户信用评分模型,通过建立客户筛选、额度测算及风险监测等系列模型,实现客户精准识别、风险智能判断、贷款随借随还,是工行利用金融科技下沉客户服务层级,助力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尝试。

该产品的推出进一步拓宽小微客户融资渠道,有效解决“新旧动能转换”大背景下,新产业、新业态内轻资产企业融资难问题,向社会各界传递了工商银行“数据有价值、信用可升级、信用可变现”的融资理念。截至目前山东工行已成功筛选并推荐2867位客户,累计可贷金额19.2亿元。并已根据客户实际资金需求,陆续为13位企业客户发放406.5万元贷款。

[责任编辑:王延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