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轻出国与新加坡HR联盟公益巡讲活动(山东站)完美结束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新加坡HR联盟外企求职技巧及生存法则高校公益巡讲活动,于2018年4月11日-13日在山东高校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新加坡HR联盟外企求职技巧及生存法则高校公益巡讲活动,于2018年4月11日-13日在山东高校成功举办!该活动由北京轻出国科技有限公司、中华博士会、科创智源(青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新加坡国际大学生职业发展联合会(UNIC)联合发起!活动受到各方高校与业界媒体的高度关注,同时,轻出国为青岛大学、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等学子提供了就职海外企业的直通通道,推荐了国际Run计划项目50个名额以及国际管培生项目25个名额!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新加坡HR 联盟特别代表Shawn为大家普及了跨国企业所需要的人才特质,如心理承受能力足够强大、自我认知要清晰、交际能力、应变能力较强等。陈述了一系列丰富的海外生活,他强烈说明海外企业对于来自任何国家的员工都是平等对待的。并特别举例其个人团队的员工——一个中国东北女孩从不自信到人才济济中“跳”出来逆袭为主管的例子,鼓励大学生应勇敢跨出第一步,“年轻人要敢拼敢闯”!此次巡讲提升了大学生参与国际企业的意识和思维方式。最后,Shawn表达了对山东高校的学生寄予厚望和期许!

活动现场

轻出国优秀学员代表Sam为大家分享个人如何从农村走向海归的逆袭之路。他从专科生毕业的迷茫到选择海外就业,积攒一定的资金又研读了英国边山大学,并陈述像他一样通过轻出国走出去的优秀学员还有很多,大家初入社会从低层做起,一步步走向事业、人生双巅峰的励志过程,让在场每位同学为之振奋与备受启发!他希望更多的同学走上精彩的不悔人生之路! 

活动现场

通过高校座谈,加强国际间校企合作,探讨联合成立海外社会实践基地,设立大学生海外就业绿色通道,挂牌成立海外办公室可行性。此外,山东地区管培生项目限定的25个名额与Run计划项目50个名额正在招纳尤为突出的优秀学员,轻出国将对报名的莘莘学子层层遴选,依照国际管培生体系重点定向培养,让中国大学生走向跨国企业的新平台!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