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泰游玩长城并感慨:“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来源:齐鲁网

在山东高速男篮全面休假的期间,外援莫泰尤纳斯前往北京游玩,并在社交媒体晒出自己游玩长城的照片,同时配文写道:“一直想来这里看看,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中国的万里长城。”

原标题:莫泰游玩长城并感慨:“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齐鲁网4月16日讯(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月)在山东高速男篮全面休假的期间,外援莫泰尤纳斯前往北京游玩,并在社交媒体晒出自己游玩长城的照片,同时配文写道:“一直想来这里看看,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中国的万里长城。”

在山东高速遗憾出局后,莫泰就表示:“我希望下赛季继续为山东高速打球,我当然想留在这里,这是我的真心话,当然,这一切要看接下来跟俱乐部的谈判等诸多事宜。”莫泰本赛季共为山东队出战了48场比赛,场均上场33.7分钟,可以贡献23.6分12.1篮板2.8助攻1.5抢断0.6盖帽。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