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家省属院校115个岗位正在向你招手 快准备简历吧


来源:大众网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官方网站发布枣庄学院、山东管理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两家省属事业单位115个岗位正在向你招手,快准备简历吧!

原标题:两家省属院校115个岗位正在向你招手,快准备简历吧!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官方网站发布枣庄学院、山东管理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两家省属事业单位115个岗位正在向你招手,快准备简历吧!

枣庄学院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工作需要,枣庄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39人。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方式:采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应聘人员严格按照岗位条件要求,如实填写《枣庄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2),并将《枣庄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扫描件、个人简历的电子版(PDF格式)及其他报名材料电子版以压缩包方式发送至6778@vip.163.com(压缩文件大小不超过30MB),电子邮件名称的主题词格式为“岗位名称+学位学历+毕业学校+姓名”。如:“教师1+博士研究生+山东大学+李**”。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

(三)考试

根据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经批准,高级岗位和面向博士招聘的岗位采取简化程序直接面试的方式组织。

面试采取试讲方式进行。面试实行现场评分,现场公布成绩。面试总分为100分,设定合格分数线为70分,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范围。

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枣庄学院人事处网站。

更多内容详见:

http://www.sdhrss.gov.cn/pages/zxzx/zthd/sssydwzpzt/zpxx/63967.html

山东管理学院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需要,山东管理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6人。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采取电子邮件形式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辅导员岗位人员填写《山东管理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登记表》;应聘辅导员以外的其他岗位人员填写《山东管理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根据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经批准,面向博士招聘的中级岗位可采取简化程序直接面试的方式组织。

1.笔试

(1)笔试由学校统一组织,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地点通过山东管理学院官方网站人事处页面另行通知。

(2)笔试内容

教师初级岗位笔试主要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和教师岗位相关知识;教师中级岗位(不含面向博士招聘的岗位)笔试主要内容为专业知识和教师岗位相关知识;辅导员岗位笔试主要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教师岗位相关知识和大学生教育管理相关知识,以及文字综合表达能力;其他岗位笔试主要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和教育、管理、服务的相关知识,以及文字综合表达能力。

(3)笔试总分为100分,设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根据招聘计划和招聘岗位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规定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选;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简化程序的岗位按报名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4)笔试结束后在学校官网网站人事处网页公布笔试成绩及参加面试人选名单。

请将报名登记表及个人简历发至sdglxyzp2018@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所学专业(以毕业证专业为准)+姓名”(如:辅导员1+哲学+刘明明,或教师5+马克思主义理论+张晓晓)。

更多内容详见:

http://www.sdhrss.gov.cn/pages/zxzx/zthd/sssydwzpzt/zpxx/63959.html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