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雨飘洒过后迎夏 济南气温下周迅速“奔三”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原标题:小雨飘洒过后迎夏 济南气温下周迅速“奔三”在干燥的春季,如果能下一点小雨是极好的。济南的4月天,在表演过大风、升温、降温、小雪等等节目后,也会播放一些喜闻乐见的天气,最

原标题:小雨飘洒过后迎夏 济南气温下周迅速“奔三”

在干燥的春季,如果能下一点小雨是极好的。济南的4月天,在表演过大风、升温、降温、小雪等等节目后,也会播放一些喜闻乐见的天气,最妙的就是下点小雨。

从13日凌晨开始,济南市区迎来降温,小雨断断续续地飘洒,截至当天16:00,全市平均降雨量仅1.4毫米,其中市区雨量为1.1毫米,平阴的降雨量稍微大一点,达到2.5毫米,全市范围普降零星小雨。

在经历了周五冷如秋冬的天气后,济南气温将迅速回升,不过昼夜温差仍然较大,这个周末,济南昼夜温差在10℃以上,依然考验着市民的穿衣技巧。市气象台预报,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小雨转晴,北风2~3级逐渐增强到3~4级阵风6级,14日早晨最低气温4℃~6℃,最高气温17℃左右。14日夜间到15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3℃左右,有霜冻,市区及其他县区7℃左右,最高气温19℃左右。16~18日晴,南风3~4级阵风6级,气温逐步上升。19~20日晴,南风3~4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30℃左右。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