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季度全市登记社会组织210家 同比增长13%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济南一季度全市登记社会组织210家 同比增长13%中国山东网4月15日讯(记者 马文文) 近日,济南市民政局开展“走进民政看民生”活动,邀请市民代表团到基层了解济南市社

原标题:济南一季度全市登记社会组织210家 同比增长13%

中国山东网4月15日讯(记者 马文文)  近日,济南市民政局开展“走进民政看民生”活动,邀请市民代表团到基层了解济南市社会组织的情况。据了解,一季度,全市新登记备案社会组织210家,同比增长13%。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社会组织7241家,其中,社会团体1055家,民办非企业单位2588家,非公募基金会11家,备案社区社会组织3587家。

13日上午,市民代表团先到历下区历山名郡社区,查看社区社会组织情况,随后到张庄路茶叶市场,查看济南市茶叶协会情况,最后到市中区社会组织创新园走访。

市民代表团团长辛安查看结束后,对济南市民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社区社会组织是社区居民参与经济、社会和文化生活的重要组织平台,下一步工作,希望继续加大对社区社会组织的扶持力度,鼓励社会力量支持社区社会组织发展,多运用网络、微信等新手段,不断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洪武提出,济南市社会组织仍有很大发展空间,市民政局将市民代表团现场观摩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社会组织管理的标准和质量,为提高全市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做努力。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