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四家基金会被撤销登记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民政厅今天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青岛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 山东省黄河三角洲新能源基金会、滨州市孙子文化基金会、荣成市大鱼岛福利基金会四家基金会未依法参加2014-2016年度的年度检查,违反了《基金会管理条例》第三十六条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八条、《基金会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一款第(五)项、《基金会年度检查办法》第十一条之规定,省民政厅决定对上述单位依法给予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原标题:山东四家基金会被撤销登记

齐鲁网4月16日讯 山东省民政厅今天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青岛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 山东省黄河三角洲新能源基金会、滨州市孙子文化基金会、荣成市大鱼岛福利基金会四家基金会未依法参加2014-2016年度的年度检查,违反了《基金会管理条例》第三十六条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八条、《基金会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一款第(五)项、《基金会年度检查办法》第十一条之规定,省民政厅决定对上述单位依法给予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四家基金会应当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省民政厅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下列单位不服本行政处罚决定,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山东省人民政府或者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上述行政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