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塔尔德利梅开二度!山东鲁能主场2-0大连一方拿下三分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塔尔德利梅开二度!山东鲁能主场2-0大连一方拿下三分4月14日晚,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来中超联赛第6轮的比赛,对手是升班马大连一方,最终,山东鲁能凭借塔尔德利上半场的垫射和下半场的点球,鲁能2-

原标题:塔尔德利梅开二度!山东鲁能主场2-0大连一方拿下三分

4月14日晚,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来中超联赛第6轮的比赛,对手是升班马大连一方,最终,山东鲁能凭借塔尔德利上半场的垫射和下半场的点球,鲁能2-0力克升班马大连一方。

第5分钟,佩莱错失良机,郑铮传中,佩莱门前抢点偏出!

佩莱错失良机!!郑铮传中!佩莱门前抢点偏出

第17分钟,大连反击,卡拉斯科传中,后点球员包抄没有到位,错失机会。

大连的反击!!!卡拉斯科传中后点包抄还是慢了啊

上半场第31分钟,大禁区右侧佩莱得到队友的传球,中路塔尔德利跟进垫射入网,为球队首开纪录,鲁能1-0暂时领先。

进球1

下半场第66分钟,塔尔德利再次带队反击,最后被一方的大巴挡出。

2

第71分钟,王彤低平球传中,大禁区右侧金敬道跟进右脚抽射,无奈射门太正被门将张翀挡出。

张翀挡出了金敬道的打门!

第76分钟,塔尔德利大禁区右侧的传球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球门右下角。鲁能2-0领先。

7f914c38gy1fqchtir8t6g2097055e81

第83分钟,塔尔德利喂饼,吴兴涵打空门不进!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3

最终,鲁能主场2-0力克大连一方,拿下宝贵三分,目前4胜2负积12分,暂列联赛第3位。

数据统计:

1523712548(1).jpg

双方首发:

鲁能首发:14-王大雷、5-郑铮、4-吉尔、35-戴琳、6-王彤、33-金敬道、28-姚均晟(U23)、22-蒿俊闵、11-刘洋(U23)、9-塔尔德利、19-佩莱

鲁能替补:20-韩镕泽、3-刘军帅(U23)、7-崔鹏、13-张弛、17-吴兴涵、29-成源、30-陈哲超(U23)

一方首发:1-张翀、5-冯特、12-周挺、13-王耀鹏(U23)、8-朱挺、10-卡拉斯科、15-金强、20-汪晋贤(U23)、26-崔明安、28-杨方志(U23)、9-盖坦、

一方替补:19-于子千、3-单鹏飞、11-孙国文、14-闫鹏(U23)、21-刘映辰、27-郑剑峰、31-杨善平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