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山东赛区)比赛在济南拉开帷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4月14日上午,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山东赛区)比赛启动仪式在济南市泉润学校拉开帷幕。

少年强,则国强。

4月14日上午,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山东赛区)比赛启动仪式在济南市泉润学校拉开帷幕。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承办,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火牛体育等作为支持单位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与会现场领导及嘉宾(索冰冰摄)

现场,中国篮球协会社会发展部宫彬、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孙乐为、山东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二级调研员王辉、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魏淑波、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鑫、山东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总经理张航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现场幼儿园小朋友篮球操表演(索冰冰摄)

凤凰网山东现场获知,此次活动不仅响应了“全民健身”的国家计划,更是为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要求,加强体育事业发展,推进篮球进校园,让小朋友从比赛中找到篮球的乐趣和体育的精神。

为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各分赛区负责人颁发授权书(索冰冰摄)

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形象大使”前CBA球员成志明和山东高速女篮队员姬晓向小球员赠送小篮球(索冰冰摄)

经五小学和哈林国际英语篮球训练营的两支队伍比赛现场(索冰冰摄)

作为本次支持单位之一的山东产权交易中心,自其下辖的山东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山东省优质体育产业资源项目提供策划、推广、投资、运营等专业服务,并通过市场化方式对体育资源进行优化配置,促进体育产业与社会资源的有机结合。

无论是去年的“丈量中国”全民城市定向赛,还是今年的“小篮球大梦想”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山东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作为山东省体育产业资源流转的唯一官方平台,从山东省体育产业出发,在立足山东体育产业资源大平台的基础上,结合政府相关文件和扶持政策,整合山东省所有体育资源,与山东省17地市积极互动,通过有目的地投放和摘取,积极促进合作,实现体育资源的有机整合,进一步促进体育产业市场化,在“全民健身”时代,发挥应有的作用和贡献。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