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局推进禽肉产业新旧动能转换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东营局推进禽肉产业新旧动能转换 一季度出口货值同比增长两成2018年一季度,东营地区共出口冷冻禽肉1324.7吨、货值236.2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0.9%和19.8%。在主要出口市场中东局

原标题:东营局推进禽肉产业新旧动能转换 一季度出口货值同比增长两成

2018年一季度,东营地区共出口冷冻禽肉1324.7吨、货值236.2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0.9%和19.8%。在主要出口市场中东局势动荡、世界多国陆续爆发禽流感疫情的不利环境下,东营局积极推进禽肉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开展针对性帮扶工作,实现禽肉出口逆势增长。

关注政策变化,助力开拓新型市场。积极抓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鸡肉需求增长的大环境,在了解到企业开拓新市场的意愿后,对其进行针对性政策帮扶,助力企业完善证书要求,促成禽肉顺利首次出口赤道几内亚。

淘汰落后产能,推动企业提质增效。面对国内肉鸡产能严重过剩的现状和“环保风暴”的严格要求,积极和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帮扶多家备案养鸡场完成全自动笼养改造项目。鸡场改造后,同等面积可增加养殖量50%,并实现鸡粪、污水全自动处理,将压力成功转变为企业自身提质增效的动力。

转变工作思路,推动放行改革工作。紧紧把握服务外贸稳定增长的工作主线,推行以“合格假定”为核心的快速放行模式,优化审单作业流程,大幅缩短了出口时长,有效减轻了企业负担。

[责任编辑:翟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