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开发区现场调度新开工工业项目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菏泽市开发区现场调度新开工工业项目4月8日,菏泽市开发区调度新开工工业项目。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参加活动。调度组先后来到蒙源农业机械、新世纪科技城、云联智慧能源、欧铭斯

调度组深入施工一线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原标题:菏泽市开发区现场调度新开工工业项目

4月8日,菏泽市开发区调度新开工工业项目。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参加活动。

调度组先后来到蒙源农业机械、新世纪科技城、云联智慧能源、欧铭斯生物科技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设计规划、工程施工推进等情况,安排相关部门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矛盾问题。

调度组强调,当前是大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项目建设是经济建设的生命线,要加快项目建设的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实实在在抓好项目落地。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项目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用更高的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和工作效能,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各分管项目负责人要增强推进大项目的紧迫感,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责任编辑:翟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