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龚正分别会见日本客人和韩国客人


来源:齐鲁网

3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济南分别会见了日本驻青岛总领事中原邦之和韩国驻青岛总领事朴镇雄,对两位总领事的到访表示欢迎。

原标题:龚正分别会见日本客人和韩国客人

齐鲁网济南4月3日讯 3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济南分别会见了日本驻青岛总领事中原邦之和韩国驻青岛总领事朴镇雄,对两位总领事的到访表示欢迎。

在会见时,龚正简要介绍了山东的新发展新变化。他说,当前,山东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好新时代山东工作的总要求,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着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全面建设海洋强省。这为深化鲁日、鲁韩互惠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我们在“一带一路”框架内,进一步深化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中原邦之表示,日本驻青岛总领馆将着力为加强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上的交流合作作出更大努力,推动共同发展。

朴镇雄表示,深化与山东的交流合作是韩国驻青岛总领馆的主要职责,总领馆将尽心竭力为推动双方各领域的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