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团市委迎来新书记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淄博团市委迎来新一任书记。据淄博共青团网4月3日刊发的消息:4月2日上午, 全省团干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暨“三联四促”常态化下沉基层动员部署电视

淄博团市委迎来新一任书记。

据淄博共青团网4月3日刊发的消息:4月2日上午, 全省团干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暨“三联四促”常态化下沉基层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团省委书记陈必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在张店设分会场,团市委书记苏振华,副书记李厚永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述官方消息称,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苏振华对我市贯彻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三联四促”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三联四促”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制定完善工作方案、制度机制,结合实际选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充分调研了解基层基本情况,弄清“做什么”“怎么做”,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实到底。要严格自我要求,严守工作纪律,发挥优良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淄博观察发现,这是苏振华首次以共青团淄博市委书记身份,出现在淄博共青团网的报道中。苏振华此前担任周村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

此次苏振华系接替马召芹出任淄博团市委书记一职。在3月16日召开的淄博市妇联十一届十一次执委(扩大)会议上,马召芹已当选为淄博市妇联主席。

(淄博观察)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