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济宁分行在人行2017年现金业务考评中荣获A级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印发了辖区27家银行业金融机构2017现金收付和反假货币业务综合评定结果,渤海银行济宁分行荣获A级。自2015年7月开业以来,渤海银行济宁分行一直高度重视现金收付和反假货币

近日,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印发了辖区27家银行业金融机构2017现金收付和反假货币业务综合评定结果,渤海银行济宁分行荣获A级。

自2015年7月开业以来,渤海银行济宁分行一直高度重视现金收付和反假货币工作。不断加强现金收付管理,按规定办理人民币券别调剂业务;在柜台现金收付业务中,能够按照规定进行票币整点,对外支付款项符合要求;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规范办理假币收缴业务并做好假币保管、上缴工作;积极认真开展反假货币宣传工作,通过辐射商户、走进社区等形式向周边居民普及反假货币知识,树立分行良好形象。据介绍,在2018年的工作中,渤海银行济宁分行将对照人行优秀示范行标准,查缺补漏,继续做好现金服务工作,争创现金服务示范行。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