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烟台芝罘区支行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为提升支行消防安全管理、应急能力,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渤海银行烟台芝罘区支行组织员工开展了一季度消防知识培训。培训主要针对单位及家庭用电、用火、用气与车辆使用安全注意事项、如何做好日常预防工作

近日,为提升支行消防安全管理、应急能力,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渤海银行烟台芝罘区支行组织员工开展了一季度消防知识培训。

培训主要针对单位及家庭用电、用火、用气与车辆使用安全注意事项、如何做好日常预防工作等,为员工开展了一堂生动、实用的防火知识讲座。授课老师用一庄庄真实的案例、一张张真实的图片,直观地向员工简述火灾引起的可怕后果,详细讲解如何在家庭、高楼大厦等不同环境中逃生的方法。此次培训,进一步普及了消防知识,提高了员工的消防意识。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