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淄博分行受邀参加淄博电视台栏目暨定制海参采购大集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31-4月1日,淄博电视台-美食淄博栏目在淄博市广电院内举办了“王大明白会员专场”暨定制海参采购大集活动。由王大明白特约商户为“王大明白”的会员们送

3月31-4月1日,淄博电视台-美食淄博栏目在淄博市广电院内举办了“王大明白会员专场”暨定制海参采购大集活动。由王大明白特约商户为“王大明白”的会员们送去专属优惠定制海参的福利。渤海银行淄博分行作为唯一受邀金融机构参加该活动。

活动期间,渤海银行淄博分行组织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置展台,摆放宣传海报、宣传折页等,向前来采购的市民义务讲解金融理财知识,宣传该行较同业有竞争力的“添金宝”、大额存单、理财、贵金属和抽奖等产品与活动。在活动现场,该行携便携式发卡机为参与活动的市民现场开卡,同时向众商户宣传“快捷收银台”业务,为客户送去金融知识和服务。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