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荣获人行济南分行2017年度山东省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29日,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通报了2017年度山东省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情况,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获评A级单位。

3月29日,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通报了2017年度山东省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情况,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获评A级单位。

2017年,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认真贯彻执行稳健中性货币政策,大力优化信贷结构;创新金融服务,加大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支持力度,积极落实金融稳定相关制度要求,严格执行人民银行各项业务规定,依法合规经营,经营质量和效益良好。2017年,分行累计投放309.25亿元,新增授信主要支持实体经济建设,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进一步提升,有力支持了全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的顺利推进。

2018年1月3日,国务院以“国函1号”文件正式批复《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实验区建设总体方案》,让山东担起了全国新旧动能转换“先锋”的重任,是齐鲁大地新年迎来的“东风”“喜雨”,山东银行业发展面临良好机遇。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将以获评A级单位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快金融创新步伐,严格落实金融稳定相关制度,保持持续稳健发展良好态势,进一步加大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力度。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