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载体发挥大能量 “北坦清风--廉洁教育微课”开课了!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学习和交流。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传统媒介和新媒体相结合,使监察对象廉洁教育多形式、经常化、全覆盖。您也可以关注“北坦连心桥”微信公众号,和北坦干部职工一起学起来!,,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监察对象廉洁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和覆盖面,天桥区北坦街道根据《街道监察对象廉洁教育活动方案》安排,自3月下旬起每周一三五通过“北坦连心桥”微信公众平台开设廉洁教育微课,精选学习内容,紧扣当前热点,定期定时推送,以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传播北坦廉政好声音,传递廉洁正能量。

“每周三次廉洁教育,学习方式灵活便捷,学习资料线上共享,街道全体监察对象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最新要求、动态。微课学习的过程,也是干部职工思想充电、精神补钙的过程,而且是‘快充、直充’,‘微载体’可以发挥‘大能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萌向记者说道。

街道办事处的小徐表示,作为一名非党员,如今也被纳入了监察对象监管范围,新春伊始参加了街道组织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展览,今后虽然不能像党员一样参加支部集体学习,但只要抽出10分钟就可以通过街道微信公众平台随时随地接受廉洁教育,时时自警自省,对标律己,实现潜移默化的自我教育,让廉洁自律意识如春风化雨般入脑入心。

除了廉政热点和政策学习解读,街道廉洁微课还将增设“案例警示、知识测试、讨论交流、廉政动态、网络举报”等环节,并上传“北坦街道廉洁教育口袋书”的丰富内容,尝试“微课签到、学习打卡、谈心得感悟”等方式,提高干部职工学习和参与积极性,方便大家更加便捷有效地进行网上学习和交流。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传统媒介和新媒体相结合,使监察对象廉洁教育多形式、经常化、全覆盖。您也可以关注“北坦连心桥”微信公众号,和北坦干部职工一起学起来!

今后,街道党工委、纪工委将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惩防并举抓早抓小,多渠道拓宽“互联网+”廉洁教育载体,全方位筑牢廉洁教育网,让清风正气萦绕北坦。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