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在沂源丨“骑行-晒创意自拍”照片有奖征集评选活动开始啦!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如果你喜欢摄影,如果你的手机相册中有许多与沂源的回忆,就快来参与到本次沂源“骑行-晒创意自拍”照片有奖征集评选活动”中来吧,独乐乐乐不如众乐乐,以骑行为主题,融入沂源本地特色风景、文化以及本次比赛内容,将你拍摄的照片让更多的人看到,方能不负春光,不负青春一场!

春日暖阳,春花绚烂,春风十里,不如你一双发现美的眼眸

2018沂源自行车山地公路赛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中

骑着单车,走走停停,想必你一定已经领略到了一路的沂源春光

含娇带笑的瑶草琪花,层峦耸翠的高山林海

都在这个最美人间四月天中,重抖擞,万物生

作品:山间骑行

当春天将沂源的美好全部捧到你面前时,你肯定忍不住想要将之留住——

想要留住这沁人的花团锦簇

作品:十里桃花

想要留住这春种的生机勃勃

作品:播种

想要留住这枝梢的情意绵绵

作品:归来

想要留住孩子此时此刻天真的笑脸

作品:纯真年代

如果你喜欢摄影,如果你的手机相册中有许多与沂源的回忆,就快来参与到本次沂源“骑行-晒创意自拍”照片有奖征集评选活动”中来吧,独乐乐乐不如众乐乐,以骑行为主题,融入沂源本地特色风景、民俗文化以及本次比赛内容,将你拍摄的照片让更多的人看到,方能不负春光,不负青春一场!

一、活动规则:

1. 报名参加活动并在4月30日之前,用手机拍摄骑行创意自拍的一张照片并上传至至组委会指定邮箱(Ifeng_zzyy@163.com);

2. 由组委会专员对照片进行筛选,并从中选择符合要求的照片上传至专题投放页面;

3. 通过投票活动生成的海报,专题链接等方式,分享至朋友圈等渠道进行投票;

4. 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投票评选,得票数最高的前三名获奖;

二、 活动时间:

1. 2018年4月1日——2018年4月30日(投稿时间,4月30日截止投稿)

2. 2018年4月1日——2018年5月31日(投票评选时间)

3. 2018年6月1日——2018年6月30日(公示领奖时间)

三、 奖品设置:

手机投票最终统计结果后,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届时票数高者将捧回丰富的奖品。

1. 一等奖,价值1000元的神秘大奖从天而降

2. 二等奖:价值888元的大礼包随风出发

3. 三等奖:价值666元的幸运大奖静候于此

桃花春盛,四月盛宴,不可错过,快快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