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唱响春天的故事: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爱心公益记事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30日,位于济南南部山区的万德街道武庄幼儿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30多名义工满载着浓浓的爱意来到这里奉献爱心。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自己的梦想:成为科学家、医生、警察……而对于有着贫寒却自强特质的贫困、残疾、留守少年而言,他们的梦想很简单:做一名向着未来努力奔跑的少年。

3月30日,位于济南南部山区的万德街道武庄幼儿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30多名义工满载着浓浓的爱意来到这里奉献爱心。在17周年司庆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用公益的方式来表达对社会的感念,这也成为“奔跑的少年”公益活动的开端。

武庄幼儿园留守儿童较多,地理位置偏僻,缺少儿童玩具及文体用品。2017年,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在此建立“泰康人寿武庄爱心苗圃”,配置了儿童桌椅、书橱、电视机等。今年又为幼儿园配备了电子琴、移动音响等。公益活动的倡议一经发出,分公司员工积极响应、纷纷捐赠。短短10天时间,募集到书籍、衣物、玩具等1000余件。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在电子琴的伴奏下,孩子们与义工一起欢快地唱起了歌谣,将公益活动推向了高潮。义工们的孩子们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竞相登场,舞蹈、独唱、街舞等好戏连台,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才艺表演。

“小朋友们,你们认识的春天是什么样子?”在幼儿园教室里,义工们向小朋友们提问。小朋友们纷纷举手回答“有燕子、有鲜花、有青草……”紧接着,小朋友们用画笔肆意描绘出他们心中“春天的故事”。一个个梦想由笔尖勾勒、以油彩装点,随着长长的画卷向前延伸,梦想的种子心中发芽……义工们还和孩子们开心地做起了游戏,玩起了积木,教室内气氛热烈,孩子们尽情享受着属于他们的快乐时光。

据了解,自2001年成立以来,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不间断地爱心传递,在一系列公益活动中体现企业的社会价值。2018年,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将公益活动再升级,在全省范围内发起“奔跑的少年”公益活动,通过一系列不同形式的公益活动用爱托起少年儿童的梦想,记录了公益力量的每一个脚印。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