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人民医院放射科承办2018年潍坊市放射专业质控会议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9日,由潍坊市人民医院放射科承办的潍坊市放射专业质控会议在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科副科长马小霞、潍坊市人民医院院长董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放射质控中心主任、潍坊市人民医院放射科主

3月9日,由潍坊市人民医院放射科承办的潍坊市放射专业质控会议在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科副科长马小霞、潍坊市人民医院院长董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放射质控中心主任、潍坊市人民医院放射科主任耿海主持会议并作汇报。

会议对2017年度放射质控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统一制定了工作方案。省内两位知名专家分别作了“颅脑MRI常用序列与质量控制”“关节影像学检查基本技术与质量要求”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浅入深更新了知识、开阔了大家的眼界。

(放射科 褚玉静 耿海)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