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乳腺甲状腺专业质量控制中心2018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25日上午,潍坊市乳腺甲状腺专业质量控制中心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质控会议。会议由市乳腺甲状腺专业质控中心主任、潍坊市人民医院乳腺外科主任王会东主持。潍坊市人民医院质量控制办公室主任蔡跃红致辞。潍

3月25日上午,潍坊市乳腺甲状腺专业质量控制中心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质控会议。会议由市乳腺甲状腺专业质控中心主任、潍坊市人民医院乳腺外科主任王会东主持。潍坊市人民医院质量控制办公室主任蔡跃红致辞。潍坊市乳腺甲状腺专业专家及相关医疗人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7年12月,潍坊市卫生计生委公布了40个市级医疗专业质控中心。潍坊市人民医院乳腺外科是市乳腺甲状腺专业质控中心的挂靠单位,王会东担任质控中心首任主任委员。王会东表示,2018年作为质控中心成立的开局之年,主要任务是对全市乳腺甲状腺专业的诊疗现状进行调查摸底,在调查的基础上,针对存在的问题或要求,每年开3~5次质控会议。每次质控会议针对1~2个问题专门讨论,重点突破。

青医附院乳腺中心的王海波教授及宋玉华教授应邀讲授了青医附院乳腺中心的学科建设经验,并对潍坊市人民医院和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两个典型病例进行了点评。

(乳腺外科 张家鑫)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