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承办市风湿免疫专业质量控制中心第一次会议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18日,由潍坊市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承办的潍坊市风湿免疫专业质量控制中心第一次会议召开。潍坊市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朱芸任主任委员,并作为大会主席主持会议。40余名来自潍坊各大医院的医务人员参会。会

3月18日,由潍坊市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承办的潍坊市风湿免疫专业质量控制中心第一次会议召开。潍坊市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朱芸任主任委员,并作为大会主席主持会议。40余名来自潍坊各大医院的医务人员参会。

会议特邀北京协和医院冷小梅教授、山东省齐鲁医院丁峰教授、青医附院王吉波教授齐聚鸢都、交流学习。会议推选了潍坊地区二级以上医院的风湿免疫专业质量控制中心及负责人。

风湿免疫专业质量控制中心的成立,对于规范我市风湿免疫病诊疗流程,提高风湿免疫病诊治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风湿免疫科 张滨)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