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人民医院荣获“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月27日,2018年全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潍坊市人民医院被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山东省公务员局、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授予“全省卫生计生

2月27日,2018年全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潍坊市人民医院被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山东省公务员局、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授予“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7年,潍坊市人民医院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计生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快“创新医院、平安医院、舒心医院、人文医院”建设步伐,全力打造高水平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医院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提高,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平稳运行,党建和文化建设取得新成就。一年来,医院以全面提升医疗服务品质为总抓手,积极发挥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引领作用,探索以人才、技术、管理和同质化医疗服务为纽带,利益共享、责任共担的分工协作机制,集团化发展规模初具,医院各项事业平稳、健康运行。

荣誉的取得既是动力更是鞭策,全院干部职工将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创新,坚定不移地为推动医院及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人力资源部 闫丽平 邢洋)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