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人民医院小儿内科承办潍坊市第五届儿科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由潍坊市人民医院小儿内科承办的潍坊市第五届儿科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小儿内科主任李志勇当选为主任委员。同时,科内多名医生被聘为各级学会或协会委员,并担任相应职务。目前,小儿内科已加入省立医院

近日,由潍坊市人民医院小儿内科承办的潍坊市第五届儿科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小儿内科主任李志勇当选为主任委员。同时,科内多名医生被聘为各级学会或协会委员,并担任相应职务。

目前,小儿内科已加入省立医院组织的儿科联盟,实现“专家、临床、技术、科研、教学”等资源的共享,形成了“双赢”的局面,为潍坊市人民医院小儿内科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保障作用,特别是疑难危重患儿的诊疗更加流畅,切实提升了潍坊市人民医院儿科专业的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

(小儿内科 魏清洁)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