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人民医院心内一科承办2018年度潍坊市心血管内科专业质控中心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进一步规范和推进潍坊市心血管内科的诊疗水平,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由潍坊市人民医院心内一科承办的潍坊市心血管内科质控中心工作会议近日召开。潍坊市心血管内科质控中心主任、潍坊市人民医院心内一科主

为进一步规范和推进潍坊市心血管内科的诊疗水平,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由潍坊市人民医院心内一科承办的潍坊市心血管内科质控中心工作会议近日召开。潍坊市心血管内科质控中心主任、潍坊市人民医院心内一科主任张爱元主持会议。

省内外知名专家作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山东省介入质控中心主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陈玉国教授就我省心血管介入质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回顾,对我市的心血管介入质控工作所取得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再次强调了要加强全省心血管疾病介入诊疗技术的监管、规范心血管疾病的介入诊疗。张爱元汇报并再次强调了心血管内科质控管理的重要性,并重点针对急性心肌梗塞和房颤的规范化诊疗进行了探讨。会议对下一步我市心血管质控工作做了详尽的安排布置。

(心内一科 张振)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