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艺术之光照亮现代生活 2018首届艺术进家书画大赛济南开启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8首届“三庆杯”智汇星光艺术进家书画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

活动现场

春暖花开,翰墨飘香。3月29日上午,2018首届“三庆杯”智汇星光艺术进家书画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三庆齐盛广场隆重召开。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对艺术品的需求愈加强烈,中国的艺术品交易已进入井喷时代。为实现艺术与家庭生活的无缝对接,主办方发起了“艺术进家”行动,志愿建构一个让生活融入艺术,让更多艺术作品和艺术家走进百姓生活的平台。为此由山东新闻大厦联合三庆地产、山东新闻书画院、智汇品质生活联盟联手推出首届“三庆杯”智汇星光·艺术进家书画大赛,意在打造一个专业的大赛平台,使艺术走进售楼处,走进样板间,最终走进寻常百姓家。这充分体现了三庆地产注重人文关怀,弘扬传统书画艺术的优秀企业文化,更彰显了三庆地产提升业主生活品质的不懈追求。

2018首届艺术进家书画大赛在济南开启

据悉,“艺术进家”行动是山东新闻大厦“海鸥模式”中的重要文化版块和文化品牌,未来山东新闻大厦将联合相关机构,打造以艺术进家为核心品牌的艺术生态聚合体,形成集创作、交流、展示、体验、培训为一体的书画艺术产业链,让更多人感受到艺术的魅力。本次大赛由三庆地产独家冠名赞助,并得到了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山东城市文化研究会以及中国品牌地产发展理事会,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的指导与支持。

大赛征稿时间为:2018年4月初至2018年6月30日,面向全省60岁以下的书画艺术家征稿,征稿启事将在大众网、山东文化产权交易所官网发布。大赛设置“十佳艺术家”和“十佳最具潜力青年艺术家”,另有“百名入围奖”。经初评、复评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山东新闻美术馆集中展示。推出的获奖作品和艺术家将成为2018年度艺术进家重点推广对象,将通过酒店艺术空间、社区艺术巡展、艺术金融平台推出系列展、艺术沙龙、艺术培训、艺术访谈。欢迎广大优秀的书画艺术家前来投稿。

三庆集团副总经理李明,山东省文联副主席、羲之书画报社社长、总编辑孙梽文,山东新闻大厦董事长支英珉,山东新闻书画院秘书长刘志军,齐鲁晚报副总经理刘宗奎以及书画界的权威评委等到场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王延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