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地税局换帅:王献玲接棒张洪军任局长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王献玲同志任山东省地方税务局局长、党组书记,张洪军同志不再担任山东省地方税务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

王献玲 资料图

据山东省地税局官网3月26日消息:3月23日下午,山东省地税局召开全省地税系统领导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晓磊宣布省委关于省地税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

王献玲同志任山东省地方税务局局长、党组书记,张洪军同志不再担任山东省地方税务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

凤凰网山东发现,王献玲此前担任山东省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

公开履历显示,1962年出生的王献玲系山东定陶人,1986年3月入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哲学学士,高级经济师,高级政工师。

1979年,恢复高考后的第二年,年仅17岁的王献玲以优异成绩考入北京大学哲学系哲学专业。1983年7月大学毕业后,王献玲到菏泽师专政治系任教,后又担任政治系辅导员、团总支书记(正科级)。1986年10月,王献玲调任泰安市委宣传部干事,此后陆续担任宣传部理论教育科副科长、科长。

1992年12月,刚满30岁的王献玲调任泰安市供销社副主任、党委委员。在此任职7年半后,他又升任山东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2009年12月,王献玲离开工作9年半的山东省供销合作社,调任潍坊市委常委,一月后兼任副市长。此后,王献玲又先后出任潍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潍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等职。

2017年1月,王献玲接棒张建民,成为山东省内最大的金融机构——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社的第三任掌门。

而此次执掌山东省地方税务局局长、党组书记,也意味着王献玲在转岗金融系统一年多后,再次回归党政系统。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