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龚正:为企业大展身手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3月26日上午,全国省级山东商会会长座谈会在济南举行。大家畅叙乡情,共话发展,就加快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助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原标题:全国省级山东商会会长座谈会举行

全国省级山东商会会长座谈会举行

让广大鲁商与强省建设同频共振

刘家义龚正出席并讲话

3月26日上午,全国省级山东商会会长座谈会在济南举行。大家畅叙乡情,共话发展,就加快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助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王兵、高洪彦、刘绪刚、刘继臣、江南、贾全顺、王殿杰、李培林、李建国、陈红军、李文帅、索玉龙、王伟波等省级山东商会会长先后发言。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坦诚交流,表示要更好发挥各地山东商会作用,团结动员更多在外鲁商回乡投资创业,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省领导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龚正在讲话时说,当前,我省正积极推进“以四新促四化”,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山东走在前列、由大到强、全面求强。加快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培育十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为在外鲁商创新创业闯天下、合心合力强山东提供了广阔发展平台、重要发展机遇。热忱欢迎广大鲁商返乡创业,成就事业,造福家乡。我们将进一步打造“1+4”五大生态系统,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尽心竭力提供“保姆式”服务,做到换位思考、主动服务、有求必应、无需不扰,为企业大展身手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会上,省发改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有关情况。

省领导邢善萍、王随莲,30余名全国省级山东商会会长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