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食安护佳节”行动结束 责令整改单位303家


来源:大众网

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自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3月20日开展了餐饮环节“食安护佳节”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检查7类重点业态餐饮单位1870家,其中责令整改303家。

原标题:德州“食安护佳节”行动结束 责令整改单位303家

大众网德州3月26日讯(记者 曹伟 通讯员 郭月影)为切实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元宵节及全国“两会”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自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3月20日开展了餐饮环节“食安护佳节”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检查7类重点业态餐饮单位1870家,其中责令整改303家。

在本次行动中,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立了食品生产、流通、餐饮、宣传等4个行动小组,明确了各自行动目标、行动重点和行动任务。在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基础上,对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品种增加监督检查频次,累计检查7类重点业态餐饮单位1870家,其中责令整改303家。对节日消费量较大的产品实施现场抽样,抽检肉及肉制品、食用油、蔬菜、水产品、米面制品等544批次,不合格9批次。对提供“年夜饭”的264家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并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针对年夜饭备案单位开展了现场检查。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