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清宪费县调研: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3月24日至25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清宪到费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先后进村入户调查了解扶贫情况,实地查看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深入企业考察扶贫产业发展,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原标题:王清宪到费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

本报费县讯 3月24日至25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清宪到费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先后进村入户调查了解扶贫情况,实地查看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深入企业考察扶贫产业发展,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王清宪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为指导,贯彻省委部署要求,集中力量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做到扶真贫、真扶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脱贫成效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大力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要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大力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提升农民群众精神面貌。县乡村各级要切实担负责任,强化部门协同,引导社会参与,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省扶贫办、团省委、省国土资源厅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