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甄淘青岛&“餐饮小诸葛”强强联合 打造餐饮爆品!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8甄淘青岛&“餐饮小诸葛”强强联合打造餐饮爆品助力百家品牌腾飞.

摘要:一个餐饮企业想要生存,有自己的特色,就不难。但想要腾飞,没有叫得响的餐饮品牌,没有成为爆品的美食产品是行不通的。

2018年,甄淘青岛平台携手,爆品美食甄选师、餐饮小诸葛戚瑞麟,共同打造成立“餐饮小诸葛爆品工作室”,选取50个品类打造爆品,助力百家餐饮品牌腾飞,整合包括营销定位、品牌策划、包装推广、供应链、投资基金在内的餐饮品牌全流程资源。

3月24日,餐饮小诸葛爆品工作室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餐饮小诸葛戚瑞麟首席代言餐饮神器——一面神器的画屏,并向餐饮行业隆重推荐。发布会得到“国家品牌计划”央视全媒体、青岛市品牌文化研究会,青岛市厨艺研究会、青岛新闻网、大众点评等诸多岛城品牌和媒体机构的大力支持。

大咖齐聚“餐饮小诸葛品牌”发布会

3月24日,由“餐饮小诸葛”戚瑞麟与甄淘青岛平台联合打造的“餐饮小诸葛爆品策划工作室”正式举办品牌发布会,携手助力“国家品牌计划”央视全媒体、青岛市品牌文化研究会,青岛市厨艺研究会、青岛新闻网、大众点评联合发起,2018助力百家餐饮品牌企业腾飞计划——“餐饮小诸葛”品牌发布会,于青岛市现代粗粮酒店成功举办。

助力“国家品牌计划”央视全媒体、青岛市品牌文化研究会、青岛市厨艺研究会、青岛市红叶谷培训学校、青岛咨询行业联合会、青岛市商协会联盟、心海公益联盟、李沧餐饮商会、山东省导游协会,青岛新闻网、大众点评、读城、爱捡漏旅游网、轩逸设计、博思雅公关、购得小超、康大集团、山景农耕集团、鱼头汇、淘青岛、梵脉传媒、青岛圣德千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功勋级面点大师陈秀英、资深烹饪大师朱春雷、张涛、书法大师华章等众机构嘉宾出席。

以爆品为突破口,助力岛城百家餐饮品牌腾飞

戚瑞麟,字鑫森,人称“餐饮小诸葛”,师从于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高炳义大师,在餐饮行业浸淫多年的同时,又发力于产品定位营销、品牌文化打造,致力于餐饮美食爆品的策划打造,2017年被评为餐饮年度风云人物。2018年,戚瑞麟与甄淘青岛平台强强联合,成为“爆品美食甄选师”,成立“餐饮小诸葛爆品工作室”,致力于甄选每个餐饮细分品类最好的一款美食,打造成为爆品,并以此助力餐饮品牌腾飞。

近年来,戚瑞麟助力船歌鱼水饺、开海下水饺、海佳小院、双和园水饺、鱼头汇等地标餐饮名店的品牌打造,在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经营收益两方面双丰收,业内好评不断,有”得小诸葛者,得天下”的美誉。“爆品研发、文化包装、营销推广、市场渠道、供应链生态系统咨询、落地营销策划”餐饮小诸葛爆品工作室整合多媒体、品牌建设机构、智能运营链形成强大平台,2018计划优选50个餐饮品类,打造美食爆品餐饮品牌名片,每个品类只选其一。

发布餐饮爆品神器—— 画屏,“餐饮小诸葛”首席代言

“这是一面神奇的画屏,我称之为餐饮爆品神器”在发布会上,餐饮小诸葛宣布为餐饮爆品神器——画屏首席代言。戚瑞麟这样形容画屏:“好画知食节”,内有万幅画,可以修服务、播视频、展菜品,更重要的是画质清晰逼真,不伤眼,格调高,特别适合提升餐饮门店的格调和品牌形象。

据悉,画屏目前有标准版、mini版和plus版三个尺寸版本诸多组合方式,可以做品牌形象墙、餐饮菜品展示、点菜服务、包间装饰,除了本身的画屏功能,还涵盖了电视的功能,播放视频清晰得不要不要的。而且通过手机,可以一键上传照片图像,还有弹幕功能,与餐饮行业的需求非常契合。

山景农耕联合“餐饮小诸葛爆品工作室”打造健康食用油爆品

品牌发布会现场,两家签约合作方同时聘任戚瑞麟为品牌战略顾问。加拿大山景农耕中国公司总裁陈龙春先生更是聘任戚瑞麟为终身顾问。

来自加拿大的山景农耕芥花油是“餐饮小诸葛爆品工作室”和甄淘青岛平台2018年倾力打造的“健康食用油爆品品牌”,喜获助力“国家品牌计划”央视全媒体颁布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先锋档案》入档、中国质量先锋展示产品荣誉牌匾。

爆品美食首重健康!2018年,“餐饮小诸葛爆品美食工作室”在整合众多资源以及甄淘青岛的强大实力支撑下,将会给岛城餐饮品牌带来一次提升的契机,为消费者的美食从品质上进行甄选,为餐饮品牌的提升和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